close

 

去體驗第一次坐火車的感覺!!!很興奮唷~~(雖然之前有做過高鐵跟捷運,但還是不一樣的體驗~)

 


 

回到學校開始做屬於自己的火車故事書.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羿廷說:最上面是高鐵,中間是火車,下面是鐵路喔!!!他說他忘記畫石頭所以火車不會晃來晃去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羿廷說:我們全家去做高鐵,有太陽~蜜蜂~蘋果??!!(為什麼沒有媽媽???他說我在他們腳下.........)

 


 

原來我在這........(我站了一個版面喔!)他說我在這剪票!!!!但是我身體裡怎麼還有畫東東????

 

羿廷說:那是你肚子裡的小貝比啦!!!!!(點點點......最好有小貝比啦.....)

 


 

 

 

羿廷跟好朋友一起做喔~~~

 

 

 

 

羿廷說:我自己帶背包,自己投錢買票要去坐火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星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